•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医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综合医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YGB 发布时间:2017-07-28 16:39
[字体:  ]

    7月26-27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朱艾勇率省医改督查组第四组来我市开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督查。市长张冬云接见了督查组一行。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督查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公立医院院长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汪谦慎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就我市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督查组围绕《关于开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督查的通知》相关要求,就全省医改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医改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医联(共)体建设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临床路径与按病种付费实施情况、公立医院债务化解情况、实施健康脱贫工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朱艾勇指出,宣城市医改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指标全省靠前,党委政府重视,工作全面推进,重点指标可及,改革成效显现,综合考评领先。同时指出,我市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举措,强化政府“四项责任”;进一步推动工作深入,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建立长效常态机制,激发医务人员活力和动力,提高群众满意感和获得感,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

    考查组还赴宣州区、广德县和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查看。

IMG_9096.JPG

IMG_9099.JPG

IMG_90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