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旌德县卫计委组织集中观看《身边的规矩》优秀廉政影视片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7-26 15:05
[字体:  ]

观看身边的规矩.jpg

    近日,旌德县卫计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身边的规矩》《金剪刀》《勿以恶小而为之》《风正一帆悬》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身边的规矩》廉政动漫人物“筱筱”通过15个生动活泼的廉政小故事穿针引线地讲解了《准则》和《条例》的10个篇章;反腐题材微电影《金剪刀》,以具有地方乡土气息特色的皖南花鼓戏,演绎了一位农家子弟忘掉初衷走上贪腐之路,在姐姐的教育和感染下投案自首;《勿以恶小而为之》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腐败案件为例,通过丰富的镜头、翔实的资料和深入的采访,生动展示了他们从一般干部蜕变为阶下囚的轨迹,深刻剖析了其贪腐的思想根源;《风正一帆悬》集中展示了旌德县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和成效。

    通过观看学习,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受到了一次非常生动的警示教育,心灵受到极大触动,洗涤了灵魂、强化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净做事,廉洁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