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医改办召开深化医改创新试点项目审定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7-20 16:13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市医改办召开深化医改创新试点项目审定会。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办主任佘敦宇主持会议,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计委和市人民医院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审定会。

    会上,各县市区和市人民医院就本地区本单位确定的2017年医改创新试点项目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项目实施的基础条件、工作内容、实施步骤及保障措施等。与会人员对每个创新试点项目进行认真的探讨、论证,挖掘亮点,指出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力求创新试点项目能因地制宜,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实施医改创新试点项目是我市今年医改工作的创新举措,各县市区和市人民医院均确定了1-2个创新试点项目,内容包括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层卫生计生队伍整合、公立医疗机构人事制度改革、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等多方面内容。通过实施创新试点项目,进一步推进全市综合医改工作,将国家、省、市相关医改政策落到实处,克服固有藩篱,在重点领域有突破、有创新,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医改经验和模式。

 100.JPG

2.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