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宣评估2016年综合医改政策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医改办 发布时间:2017-07-06 11:43
[字体:  ]

    7月5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孙东海主任一行来宣评估2016年综合医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市长张冬云会见了评估组一行,副市长黄敏出席评估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市医改办主任、市卫计委主任陈滨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市医改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区公立医院院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敏副市长汇报我市2016年综合医改工作进展情况。2016年,我市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医改工作始终保持全省前列。组织编制卫生计生系列规划;稳步实施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加强重点药品监控管理;大力推进支付方式改革;扎实开展医共体工作;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巩固完善基层医改政策。在推进医改工作的同时全心打造深化医改特色亮点,率先开展公立医院“双百”综合考评,探索分级诊疗一体化机制,深化公立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建立基层人事管理新机制;扎实推进健康脱贫工作,做好社会办中医国家试点。

    评估期间,评估组围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16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皖政办〔2016〕27号)落实情况进行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公立医院债务化解、医疗服务价格调整、人才招聘、临床路径管理、医患纠纷调解、社会办医、医联(共)体建设、党务工作等情况;尤其重点了解当前综合医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评估组还赴市、区公立医院和宁国市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实地查看。

1.JPG

3 (2).JPG

3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