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ygb 发布时间:2017-06-29 09:2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加快编制《“健康宣城2030”规划》,6月14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属各单位、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市直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接见了吴凌放一行并接受了访谈。

    会议指出,规划编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需要,是建设“健康宣城、养生福地”的需要。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委托上海市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编制《“健康宣城2030”规划》。

    上海市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凌放介绍了规划编制背景、编制目的、主要内容、编制方法、编制可行性、编制时间安排和主要任务等内容。会后,吴凌放一行赴各县市区召开规划编制座谈会,并访谈各县市区卫计委、各县级医院负责人。

 

IMG_8808.JPG

微信图片_201706290934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