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济川街道对花屋新村开展卫生死角集中整治

阅读次数: 作者:济川街道办事处 信息来源:济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06-05 15:41
[字体:  ]

    为持续巩固城市卫生创建成果,扎实推进联点共建活动,6月4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济川街道城东社区城管服务站及社区共同开展活动,对辖区内“重点对象”花屋新村开展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花屋新村是创卫工作以来的一个“难点”“重点”,“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脏乱差”的问题尤为突出,乱堆乱放、垃圾堆积、僵尸车、种菜等问题错综复杂,城东社区城管服务站进行过多次的整治。此次活动中,城东社区城管服务站为了彻底解决花屋新村存在的问题,加大了整治力度,对花屋新村内的乱堆乱放、垃圾堆积共计清理了4辆农用车,同时清理种菜面积约20㎡以及多辆僵尸车、卫生死角8处、规范出店经营10余户、规范占道灯箱15个、清理牛皮癣20余处、拆除违章搭建2处。

    经过大力整治,小区的“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显著改善,曾经的“脏、乱、差”已彻底不见踪影,焕然一新的人居环境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