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省卫计委于德志一行到绩溪县调研指导基层卫生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医改办 发布时间:2017-05-22 10:31
[字体:  ]

    5月19日,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卫生工作。于德志一行先后深入绩溪县中医院和绩溪县人民医院,了解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医联体建设等情况,并深入到血透中心、骨科、内科住院病区、急诊急救中心等科室了解专科建设、院感管理等工作,现场观看了绩溪县人民医院移动查房系统演示。在绩溪县瀛洲镇卫生院调研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之后在瀛洲镇卫生院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绩溪县推进医改和基层卫生工作汇报。于德志对绩溪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表示感谢,对绩溪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医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绩溪县卫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当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严重缺乏、医学人才引进难的形势下,要积极创新,采取更加灵活的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落实公立医院自主招聘工作;二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和医联体建设,加强远程会诊诊断和专科建设,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三是基层卫生工作要在“防”字上下功夫,创新举措,做出特色,特别要做好重点人群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当好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四是作为旅游大县,要进一步加强急诊急救能力建设,提升急诊急救和医疗保障能力。省卫计委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绩溪县医疗事业发展。

    副市长黄敏、绩溪县县长黄德泉、副县长柯宁宁、县卫计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097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