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余宏汉一行进锦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陈耀灿 王香 信息来源:陈耀灿 王香 发布时间:2017-05-16 16:11
[字体:  ]

    5月14日下午,宣州区委书记余宏汉,区委副书记何刚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握垃圾钳,顶着炎炎烈日,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分别带队来到锦城社区创建一线,参加志愿活动。

  余宏汉来到状元南路东侧,一路走,一路向来往的行人和沿街的商铺进行文明卫生创建知识宣传,对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耐心地劝导制止,并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移至规定区域内,不时弯下腰拾起路面垃圾和树叶。

  在沿街的饭店、手机店、烟酒店、土特产品店、蛋糕房,余宏汉将《关于市区集中整治“六乱”活动致市民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一个商家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经营状况和对整治“六乱”活动的知晓情况。他指出,人人都是创建宣传员,商家首先要从自己做起,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经营环境。同时要发挥宣传员的作用,进一步将创建知识宣传到位,提高大家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培养市民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每一位市民都主动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的参与者,共同守护城市文明。

  余宏汉强调,锦城社区要争当一线指挥官,切实强化一线作战意识,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明确文明创建薄弱环节,要充分调动创建资源,切实强化整改措施,倒排任务、倒推序时、倒逼责任,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定时抓总结,时时抓推进。

  在锦城社区第五网格,何刚走访了创建联系户,向他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整治“六乱活动”,沿街发放了致沿街门面经营户、小区居民一封信和整治“六乱”活动的宣传材料,并对把式车辆不规范停放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