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疾病防控

宣州区卫计委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区疾控中心第二类疫苗遴选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刘美毓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5-11 21:00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预防接种二类疫苗的采购管理工作,确保疫苗种类、数量、品质满足辖区疾病控制和群众健康需求,在遴选工作过程中,区卫计委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本轮疫苗遴选,该中心结合宣州区实际,根据《安徽省第二类疫苗集中采购和交易实施方案》要求,制发了《宣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类疫苗遴选执行方案(试行)》和《关于成立宣州区第二类疫苗遴选委员会的通知》,成立了宣州区二类疫苗遴选委员会,负责二类疫苗的遴选工作,通过网络发布《关于召开第二类疫苗公开遴选会的通知》,对在该区经长期使用证实安全可靠、质量优良、价格适中、企业上规模,并已向区疾控中心递交了企业概况与产品资源介绍、授权委托书等有关材料的疫苗企业进行初期遴选,对同一品种、省级招标中标企业为多家的初选出3-4家进入集中公开遴选。

   在区卫计委纪检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进行了二类疫苗集中公开遴选工作,现场由14名评委根据遴选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为保证疫苗的供应,每一品种按得票高低选择前2家作为区二类疫苗供应企业,经公开计票、唱票,并当场宣布遴选结果,选中了水痘、乙肝等10个品种的13家代理供应商,真正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取得了良好效果。(刘美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