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丁绍东到九同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日报 刘乐乐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刘乐乐 发布时间:2017-05-11 10:50
[字体:  ]

    5月8日下午,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到西林街道九同社区参加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丁绍东首先来到九同社区梅园新村沿路店铺,发放文明卫生创建和“六乱”整治活动宣传材料,对发现的乱堆乱放和停车不规范的行为进行了及时劝导。在王野电动车店铺,丁绍东仔细察看了店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感谢店主夫妇对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小区其他店铺文明经营。随后,丁绍东走进居民楼,来到曹唯唯、朱有琴两户居民家中,询问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得知他们对文明卫生创建给居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感到满意,能身体力行地支持和维护小区文明卫生环境,丁绍东非常高兴,他说,创建的主体是群众,得到实惠的也是群众,群众参与越多,创建工作就越有生命力,希望他们能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丁绍东来到梅园新村物业公司,了解小区环卫保洁、垃圾清运、物业费收取等运营情况,要求物业公司要主动作为,与社区文明创建紧密结合,继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丁绍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城市美好形象的集中体现,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创建文明社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要从小处着手、以小见大,筑牢文明城市创建根基。要加强与居民的互动交流,对社区出现的各种情况及时掌握、及时处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对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时间整改提升,以最好的形象迎接文明创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