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严琛调研市区中心菜市场文明卫生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日报 谭艺莹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谭艺莹 发布时间:2017-05-11 10:26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宣城市委副书记严琛到市区中心菜市场调研文明卫生创建工作,市文明市建设办、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严琛一行来到市区中心菜市场内外及附近背街后巷,深入了解该市场文明卫生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现场就摊点管理、卫生保洁、通风设施、停车秩序等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严琛指出,在前两年的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推动下,市场的各项管理有所进步,文明程度、卫生状况有所改观,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距目标仍有一定差距。今年是文明创建决胜年,要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以高水准、严要求推进市场文明卫生创建工作,精益求精。他要求,市场管理应多借鉴各地优秀经验做法、开拓思路,不断提高市场硬件设施水平,完善市场管理办法,规范管理,多用制度的方法解决问题。市场创建责任单位要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方案。下一步,市场应积极开展全方位排查、全方位整改,督查组及各单位要做好督查、指导工作。

    严琛强调,在突击整改之外,更要建立起市场长效管理机制,把功夫下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常抓常管,时刻不放松,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不反复,真正让市场实现“六个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