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11:13
[字体:  ]

    4月14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副主任余吉胜主持会议,相关提案办理责任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对我委承办的10件人大建议、20件提案逐一审阅和讨论,按照工作职责,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并予以交办。

   余吉胜副主任书面传达了陈滨涛主任对做好今年办理工作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办理工作的方向和原则。要增强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今年的办理工作。要树立全局观念。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与推动卫生计生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优质高效地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三是要突出协商沟通。二是要务实创新,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实效。要健全办理机制。进一步完善落实责任、分类交办、检查督办等系列办理制度,真正使办理工作有制度可依、有规范可守、有程序可循。要着力解决问题。要以办理建议、提案为契机,切实推进卫计事业科学发展。要注重形成合力。三是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对办理工作的领导。要落实领导责任。实行委分管领导领衔负责制,各位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牵头领衔的责任。要明确办理重点。做好重点提案督办的联络、协调和服务工作。要强化督促检查。各承办科室要严格按照办理时限和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今年办理任务。

IMG_871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