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济川街道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济川街道办 信息来源:济川街道办 发布时间:2017-04-05 08:28
[字体:  ]

    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加强社会健康生活方式氛围,3月31日上午,济川街道组织爱卫办、综治办、卫计办、民政所、社保所、济川派出所等单位,在济川街道花屋新村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济川街道通过搭设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现场咨询及发放宣传环保袋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健教宣传活动。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面向群众广泛宣传本部门、本行业所涉及的专业知识、法规和规章。并对群众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遵守健康生活方式。爱卫办工作人员对城市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春季预防传染病知识进行了积极宣传和耐心解答。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婚育之友》、《宣州区2016年度5项卫生计生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内容汇编》、《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派发宣传环保袋230个,展示各类宣传展板12块,接受群众各类咨询150余人次,有效解答了群众所关心的一些热难疑问题,增强了辖区群众健康意识意识,促进了辖区社会的和谐与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