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盛浩局长督查农贸市场卫生、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商务局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15 10:02
[字体:  ]

           3月2日下午,市市场创建组副组长、市商务局局长盛浩带领市市场创建办人员,对银城菜市场、云盘山菜市场、凉亭菜市场、西林菜市场、中心菜市场和鳌峰菜市场的卫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宣州区市场创建办负责人参加。

    盛浩每到一处,都对市场负责人和管理者强调,要对市场创建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推进,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按照“六个起来”要求加强市场经营秩序和周边环境的管理,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

    在银城菜市场、西林菜市场和中心菜市场督促时,盛浩要求市场主办者要按照标准化菜市场建设和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内部设施和强化日常管理,补缺补差,打造市场创建工作亮点。

    在督查中,盛浩局长还现场查看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技术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市场主体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给予了肯定,要求市场主体要举一反三,对照创卫标准,集中开展一次春季灭“四害”工作,制定2017年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方案、“三防”设施安装工作计划,实现创卫常态化,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综合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