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过渡农贸市场南区停车场建设”专题协调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城管执法局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3-15 09:5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过渡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规范市区防水补漏车辆有序停放,持续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2月24日上午,市城管局副局长李建平主持召开“过渡农贸市场南区停车场建设”专题协调会议。市、区城管局及市市政局、市园林局、济川派出所、市交警二大队、济川办事处、安徽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关于停车场筹建情况汇报,各部门就停车场建设事宜进行协商,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农贸市场的整洁卫生是反映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必然要求。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建议后,李建平副局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停车场建设改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各尽其责,协同配合,积极稳妥地推进停车场建设改造;三要强化措施、优化方案,建立健全集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