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调度(第十三次)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创卫办 信息来源:市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7-02-20 15:16
[字体:  ]

    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布置暨第十三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卫办主任盛桂荣、市卫计委主任、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陈滨涛出席会议。

     严琛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顺利通过国家综合评审。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弦不能松。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振奋精神,牢牢绷紧国卫创建这根弦,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卫热潮,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鼓作气拿下国卫牌子。二是整改上再加油,劲不能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标准导向自查自纠回头看,坚持效果导向完善机制建长效,确保国卫成果巩固到位、保持到位。三是责任上再夯实,分不能丢。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主监管责任、督查责任、领导责任,确保所有的反馈问题都能按时整改到位,顺利创成国家卫生城市。

    黄敏在主持会议时就落实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级各单位一是抓紧时间全面开展整改,落实技术评估反馈意见。二是注重常态完善长效,巩固国卫创建工作成果。三是定期督查开展考核,完善考核测评管理机制。

    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和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