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联系我们

关于设立宣城市爱国卫生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4-02-07 16:1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参与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积极性,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协调、督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问题,促进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设立投诉举报平台。

        一、投诉内容

        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社区及窗口单位卫生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

        二、投诉举报方式

       1、电话投诉:0563-3020501。

        2、信函投诉: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10号文房四宝大厦12楼爱卫办。

       三、处理方式

       受理投诉后,经分类后分别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落实。对不属于爱国卫生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范围内的,及时向投诉人说明情况。

       四、处理时限及反馈

       受理投诉后,将在10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投诉人。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