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十三五相关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医改 发布时间:2016-10-18 09:16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和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工作, 10月17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十三五”卫生计生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卫计委规划信息处邵坤兵主任出席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黄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保健办主任、市卫计委党组成员佘敦宇主持会议,宣城市人民医院、各县市区卫计委、委属各单位、委机关相关科室及市直部分民营医院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汤质如副教授介绍了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和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情况,包括编制过程、指导思想、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等内容。

    省卫计委规划信息处邵坤兵主任介绍了全省“十三五”卫生计生相关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精神,充分肯定我市规划编制工作,并对我市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卫计委要加快本地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读,尽快提交修改意见,课题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力争我市规划在措施上有亮点、工作上有突破,确保如期通过全省规划评审,编制具有我市特色的卫生计生规划。

    会前,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建玲专门听取了我市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IMG_7639.jpg

IMG_766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