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8 08:56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全市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推进会,邀请安徽省县级公立医院临床路径管理指导中心主任周勤就临床路径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和解读。委主任陈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建玲,委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办主任、医政药政科科长佘敦宇参加会议。

      会上,周勤主任用了2个半小时就临床路径概念、临床路径推广与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对我市县级公立医院临床路径开展情况,尤其针对临床路径病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建议,让与会者深受震动。

      陈滨涛指出,此次会议是进一步落实全省临床路径和病种付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目前我市临床路径工作存在发展不均衡,部分医院重视不够,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各县市区卫计委、县级医院要正视问题,认真整改,加快推进,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医院院长要高度重视,医保和农合要积极配合,卫计部门要强化监督。并强调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仅震动,更要行动,确保临床路径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加强合理用药管理、耗材规范管理、诊疗行为管理,严格控制费用不合理增长。

      王建玲还就统筹推进临床路径和病种付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计委分管主任、农合办主任,市、县级医院院长和医务科(质控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5522.JPG

e55ec75cd72490daa04758774612f98b.jpg

IMG_55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