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我市广播电视媒体助力创卫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6-09-18 15:01
[字体:  ]

为了在全市营造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良好人文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改变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我市广播电视媒体通过形式多样、有深度有力度的新闻报道和专家现场解答,发挥了媒体舆论监督和引导作用,把创建的精神和主旨准确地传达到群众中去,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知识,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新闻频道频道:市广播电视台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委、市卫计委等创建牵头单位对接联系,报道部门牵头负责的小餐饮卫生整治、市区环境卫生保洁提升、以及东部老城区河道清淤截污工程等创卫重点工作进行动态报道。记者深入现场,用镜头说话,报道我市各部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奋力打好创卫攻坚战的良好状态,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人居环境。

在经济生活道:开设了爱健康专栏,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文字、画面,或者情景剧,播放当前防病动态和社会热门卫生话题,邀请医疗卫生专家现场答问,通过各种形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了解防病知识,并运用到社会生活中去。

同时,该台别在新闻综合频道和经济生活频道的每晚7点至10点时段,安排播出健康素养公益广告,每小时不低于1次,创卫标语字幕广告每半小时1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