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疾病防控

新家庭计划:宣州区寒亭镇开展慢性病防护专题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朱代钱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6-08-11 16:23
[字体:  ]

    为了提高全镇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根据创建“新家庭计划”的工作要求,8月10日上午,寒亭镇邀请了宣州区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朱敏医生为该镇部分家庭主要责任人开展了慢性病防护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朱医生侧重于目前常见的高血压的防治,从高血压判别、病因分析、发病机制、临床表现、鉴别诊断、检查、治疗以及血压检测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突出了与大家平时生活息息相关的饮食及注意事项,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使广大居民认识到了慢性疾病的危害,懂得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和发展。活动中,朱医生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解答,还为大家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和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手册。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镇居民防病治病意识和全民健康的观念,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朱代钱)

寒亭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