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广德县开展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巡讲进工地--新杭站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8-07 15:1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建筑工人的健康素养,提升建筑工人的幸福感,7月25日上午,广德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新杭镇卫计办、来到新杭开发区东方富瑞机械制造公司二期工程建筑工地,开展“共建广德共享健康”提升建筑工人健康素养主题活动。

10.jpg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工人们详细讲解了血吸虫病的危害和相关预防知识,教工人们认识钉螺,现场为工人们抽血化验。活动还邀请到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工人们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他们量血压,接受健康方面的咨询,讲述艾滋病、结核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及防治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工友们分发了含有茶杯、毛巾、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的夏日清凉礼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防暑降温物品100余份。工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来自政府部门的关怀,并且学到了许多健康方面的知识,对促进自身健康有很大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