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与 职业健康一体化执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6:03
[字体:  ]

     8月29日,宣城市安监局综合科、职业健康科相关人员,赴泾县开展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一体化执法。

    检查组先后前往安徽恒华建材有限公司和泾县通用机械厂,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与一线工人进行了交流,并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档案资料,与企业相关负责 人就企业如何履行主体责任进行了交谈。

    检查组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一是要严格主体责任落实。做到企业工作场所符合国家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相关标准要求,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和职业病例的发生;二是县级安监部门加强监督管理。督促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市安监局;三是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做好职业健康、全员安全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等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