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第二届“宣城市十大美丽乡村”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6:0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统揽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挖掘一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典型代表,多方位全角度展示我市新时代农村美丽形象,宣城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组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宣城市十大美丽乡村”评选活动。1月31日下午,第二届“宣城市十大美丽乡村”评选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等出席并为获奖村颁奖。   

   据悉,此次十大美丽乡村评选活动,历时半年,经基层上报推荐、宣传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宣州区溪口镇吕辉行政村河西中心村等十大美丽乡村。

第二届“宣城市十大美丽乡村”名单

宣州区溪口镇吕辉行政村河西中心村

郎溪县梅渚镇黎明行政村高塘中心村

郎溪县姚村乡妙泉行政村妙泉中心村

广德县卢村乡九龙行政村九龙中心村

广德县东亭乡东亭社区凤凰榜中心村

宁国市港口镇西村行政村西村中心村

泾县桃花潭镇宝峰行政村老潭中心村

绩溪县临溪镇孔灵行政村孔灵中心村

旌德县三溪镇路西行政村陈家中心村

旌德县白地镇江村行政村江村中心村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