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市爱卫办对泾县汀溪乡、桃花潭镇申报卫生镇创建工作开展市级评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5
[字体:  ]

    9月18日,由市爱卫办黄菊红主任带队对泾县汀溪乡、桃花潭镇申报省级卫生镇及其卫生村创建工作进行市级评审,泾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万伙顺及县爱卫办负责人陪同参加。

    评审组通过听取介绍、现场查看、走访询问及查阅文档资料等方式,分别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行业管理、病媒生物防制、改水改厕、控烟等方面对镇区、村庄进行了评审。

微信图片_20180919144037.jpg

    检查结束后,市级评审组针对存在问题,向泾县爱卫办及申报乡镇政府进行了反馈,并建议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要求汀溪乡、桃花潭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卫生镇村创建工作,以卫生创建问题为导向,加强与特色小镇、旅游乡村、美丽乡村等有机结合,切实加强镇村卫生保洁常态管理,加强公厕、垃圾桶等基础设施建设与镇区车辆停放等秩序管理,推进落实小餐饮、旅游农家乐等重点行业“亮证经营”、“三防”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卫生镇村创建宣传力度,因地制宜开展居民与游客健康教育与控烟促进等工作,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卫生创建行动,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卫生创建行动举措,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及游客“吃、喝、住、行、游”的健康安全,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省级评审暗访调研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