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卫健委来我市调研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7-10 11:18
[字体:  ]

    7月8日至9日,省卫健委规信处副调研员王萍一行来我市调研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王萍一行先后前往泾县、广德,随机查看了宣城市人民医院、泾县、广德两地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百日行动”推进情况,调研结束后,王萍副调研员对我市医疗机构“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及时、摸底到位、提升改造行动迅速,整治成效明显,有效提升了群众就医体验;要求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改造任务未完成的,要继续争取投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年底前实现卫生厕所全覆盖,打造卫生、整洁、安全、温馨的服务环境。

    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及泾县、广德两地卫健委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88e92d7d0cde951fe328ec4a04435d9.jpg

8899bf2053900743bda783c6c96da0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