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贯彻落实信用体系建设三个改革性文件视频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2-15 18:39
[字体:  ]

1月1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视收看了全国贯彻落实信用体系建设三个改革性文件视频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承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负责人、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集中参会。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分别讲话,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三个改革性文件。

    连维良要求,加强政务诚信要做到“六重六加强”,强化个人诚信建设要做到“四抓四重”,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要做到“五抓五推进”。并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事关全局,各地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制度、标准和机制,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应用,增加信用服务的范围、方式和途径,抓紧建设覆盖全社会的社会信用体系,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使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全面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全面构筑以信用为基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