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优生优育

广德县桃州镇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 健康知识讲座暨联谊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17:27
[字体:  ]

              Y(I~ZRYFCJ`~NXA_@1%DB{X.png

                       ~VNUG9YGZZTZC%FEXO7_RY2.png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扶助工作,桃州镇计生协按照上级以及党委要求,深入特殊家庭开展各类关怀关爱活动。

    2018年12月14日,桃州镇卫计办联合升平社区、桃州社区医院、横山社区医院等部门在升平社区开展计生协计生家庭帮扶活动。讲座邀请桃州社区医院王医生为主讲人。她们用幽默的语言,对口专业的知识,纠正了大家在健康方面的误区,详细讲解了春节寒冬期间要注意的健康问题。横山社区卫生院王医生还就慢性病知识作了重点讲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之际,卫计办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听课的居民发放了计生协慰问小礼品以及相关宣传资料,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相关的健康卫生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