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保健

旌德县兴隆镇计生协扎实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7-17 15:16
[字体:  ]

    连日来,旌德县兴隆镇计生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宣传《中央决定》精神和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倡导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着力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落到实处。

    一是制作健康素养66条宣传海报,由各村卫计专干张贴至各村显要位置;印制了全面两孩政策、健康素养66条、关爱女孩、流动人口核心信息十九条等宣传单,由全镇50多名卫计信息员送至各村民家中。二是深入兴隆集镇街道商铺、菜市场等人口密集地发放两孩政策、健康素养66条、关爱女孩、流动人口核心信息十九条等宣传单,提高村民对卫生计生各项政策、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三是结合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履约工作,从7月上旬至中旬,组织卫生院医生、村医为村民免费体检。7月12日在兴隆卫生院开展了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健康合理膳食、关爱女孩,向群众解答各种疾病的防治及健康生活等相关问题,组织开展免费体检。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500多份,张贴海报30份,为群众免费体检260余人,接受义诊咨询180多人次,活动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