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开展“怡养家园”项目培训 再提升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06-11 09:3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对计生特殊家庭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日至3日,由宁国市计生协与宁国市义工联合会共同组织的“怡养家园”项目再提升培训在宁国市健康大楼开展。项目工作坊特别邀请了安徽省益和公益服务中心主任蒋倩,项目负责人李鋆鋆为此次培训导师,20余名新老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指导老师就目前项目执行情况、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机构成员间的沟通进行了探讨。最后,指导老师让各小组以她给出的模板写出“怡养家园”一年的规划,并希望大家可以一步步落实下去。培训中,学员们都能积极参与互动,勇于发表自己的意见,说出自己的想法,过程充满了欢乐。

     据宁国市义工联合会会长介绍,“怡养家园”这个项目我们每个人都有努力付出,也都为此撒下了汗水,今后大家依然会把它当成是一个长期的、必须的、自发性的项目越做越好 。同时宁国市计生协也明确表示会继续开展好社会合作,提供必要的财力、物力支持,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工作进行到底。

(宁国市计生协供稿)

QQ截图20180611095147.jpgQQ截图201806110951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