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德县卫生计生系统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广德县委关于开展“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县宣口单位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动员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同时,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为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6月14日,广德县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该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直卫生计生单位班子成员及广德县卫计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广德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务必高度重视“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县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重点,驰而不息推进用先进理念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严的纪律和举措,把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工作全面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带头践行“三个永远”,以深化作风建设“十项新风”为引领,苦练内功、树好形象,拧紧思想“总开关”,强化标准导向、纪律规矩导向、执行落实导向、责任担当导向,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在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作风状态。要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抓牢学、查、改、树等关键环节,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立场坚定守纪律,坚守清白为人行事底线;坚持不懈树新风,坚守廉洁奉公为民的政德。

会上,宣布了《关于印发广德县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作风状态提升年”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卫生计生党员干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通报了中纪委和市纪委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会后,广德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蓓蓓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以《站好人生每一岗》为主题廉政教育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