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卫生监督局开展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08:29
[字体:  ]

近期,市卫生监督局结合半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稽查,对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了督查。

此次督查,现场核查了各县2018年第1批次双随机任务工作完成情况,了解掌握了全市第2批次任务的工作进度。从检查情况看,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第1批次任务已全部结束,派发我市应予监督检查的325家被管理相对人,任务执行完结率100%,任务完成285家,关闭40家,任务完成率前二位的分别是:旌德县100%、泾县94.34%。目前正在进行的第2批次双随机检查,下达派发我市任务共计426家,已完成78家,任务关闭10家,任务完成率暂列前三位的分别是:绩溪县30.43%、郎溪县26.32%、宣州区25.00%。

督查也发现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分县尚存在完成率不高、查处案件力度不大、公开检查信息不及时等问题。市级及时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加强整改,推动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完成。(许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