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流动人口计生协在上海市正式成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09-29 15:32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流动人口计生协覆盖面,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区域协作工作,9月27日,宁国市卫计委、计生协及汪溪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赴上海市西点军训学校召开了流动人口第一次党员、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宁国市驻上海市流动人口计生协在国际大都市上海市正式成立。30余名党员、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5名理事组成的流动人口计生协理事会。
    会议指出,流动人口党支部、计生协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要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打造好为民服务平台,切实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实际困难。一是要把党组织工作贯穿到协会活动中去,不拘于形式,真正发挥党组织对协会的正确指导作用,以党组织的活动激发协会工作活力。二是要根据流动人口服务需求,在宣传倡导、便民服务、促进家庭发展、维护合法权益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三是要加强两地区域协作机制,实现两地良性互动和信息共享,切实为流动人口提供生活、工作便利。 

    会议还邀请了市妇计中心生殖保健专家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专家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三减三建”为主题开展讲座,向参会的流动人口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流动党员、会员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宁国市卫计委、计生协)

QQ截图20180929153534.jpgQQ截图20180929153540.jpgQQ截图20180929153547.jpgQQ截图20180929153557.jpgQQ截图201809291536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