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郎溪县计生协: 驻浙江省吴兴区织里镇流动人口协会成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11-14 08:23
[字体:  ]

    为实现流出地与流入地协作和资源共享,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区域协作工作,11月2日,郎溪县驻浙江省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在浙江省吴兴区织里镇挂牌成立,该县卫计委、县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织里镇卫计办相关负责同志及织里镇郎溪籍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选举产生27名理事,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4名,并聘任了秘书长。两地卫生计生相关领导对流动人口计生协、区域协作服务站的成立表示肯定,并就协作监管、信息通报、均等化服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和布置。郎溪县卫计委、计生协负责同志向在场的流动群众详细讲解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和新农合报销相关政策。

    据悉,郎溪县共有7083人员在织里镇务工经商,其中已婚育龄妇女2706人。该协会是我县沟通联系流动人口所在区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旨在希望织镇郎溪籍的会员和理事,根据流动人口的不同需求,在宣传倡导、便民服务、促进家庭发展、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计生协大家庭的温暖,真正成为他们的娘家人。   

 QQ截图20181114082822.jpgQQ截图20181114082813.jpgQQ截图201811140828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