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开展帮扶活动 帮助修缮房屋

阅读次数: 作者:张云龙 信息来源:桃花潭镇卫计办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7
[字体:  ]

  真的非常感谢村干部和村计生协为我家修葺房屋,前一段时间连续下雨房子北面倒塌了,现在好了,这两天一直下这么大的雨,我家房子和以前一样牢固……”,泾县桃花潭镇宝峰村计生特殊家庭张利珍特地给帮扶联系人干打电话表示对宝峰村村委、村计生协的感谢。

  泾县桃花潭镇宝峰村书记和村卫计专干、村计生协秘书长都是张利珍的计生帮扶联系人,他们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张利珍阿姨房屋年久失修,又逢前段时间常常下雨,她一个人独自生活,子女去世的早,主要靠低保和打零工维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汇,村书记立刻咨询了施工队,需要2万元才能修缮。由于村部给张阿姨买了房屋保险,村卫计专干积极和农村房屋保险公司对结,保险公司评估后赔偿1.45万元,接着村书记联系当地桃花潭镇酒厂董事长以及江南药店舒董事长说明情况后,让他们爱心捐款5500元,两位董事长爽快答应了。村书记说干就干,立即联系了施工队开展施工,重新修缮北面的墙,在墙面刷上了高分子防水材料,并且抹上了水泥,解决了她房子安全实际困难。

  张阿姨说现在的宝峰村两委、村计生协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全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