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委副书记陈自水调度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2-28 08:45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1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周宁、徐长凤出席会议,重点涉创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县创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卫办、县住建委、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华阳镇、县公安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分管县领导就如何加快推进当期创卫重难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陈自水强调,一要压实责任,落实整改。各部门要认真落实11月23日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履职尽责,分工协作,特别是加快推进省爱卫办来我县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在规定期限内全部整改到位。二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各重点涉创部门要对照标准再次进行全面梳理,摸清底子,尽快做好华阳生活馆内活禽宰杀销售区隔离改造、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等当前创卫重点工作。三要坚定决心,勇于担当。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决心,拿出“背水一战、奋力一搏”的劲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勠力同心,合力攻坚,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各项工作。(绩溪县创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