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文化展演助力元旦期间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10:07
[字体:  ]

 

为了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专项行动,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12月28日,绩溪县卫计委、计生协联合瀛洲镇政府在瀛洲村章氏祠堂开展了以“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文化展演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寒风虽凛冽,吹不散父老乡亲的热情,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文化展演中,进行了计划生育和健康服务知识趣味问答,让整个活动趣味横生又高潮迭起,用更接地气的方式普及了卫生计生政策知识,留守儿童朗诵“章氏家训”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节目表演更是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活动中还发放了控油瓶、控盐勺和“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等宣传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健康服务,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流动人口的关爱,使他们成为了健康关怀的受益者,更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让流动人口真正体会到家的感觉。(程宗海 胡青红)

 

4.jpg

2.jpg

12.jpg

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