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卫计委:召开卫计系统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活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卫计委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1-15 16:4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1月14日,宁国市卫计委召开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宁国市纪委监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程斌同志以安徽省卫计系统和市卫计系统近年来发生的案件为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6项任务,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广大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争做一名廉洁自律、敢作为、有担当的国家公职人员。同时也为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指出只要大家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工作克己奉公,不必背过多的思想负担。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

    图片1.png

    最后,宁国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赵从群同志提出,要深刻认识到作风行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和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营造全市卫计系统更加和谐、高效、廉洁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