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德县邱村镇芦塘村计生协开展“行生态邱新路、建绿色芦塘”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9-03-28 15:25
[字体:  ]

                   芦塘植树2.jpg

                      

    近日,芦塘村党委和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计生奖扶对象、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行生态邱新路、建绿色芦塘”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

    早上,大家在村计生协会会长汪洋的指导下,在邱新路两边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两三人一组,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劲十足,挥动铁铲,扶正树苗,压实泥土,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欢声笑语,将一棵棵樱花树植于道路两旁,为建设美丽大芦塘增添一份新景色。大家不怕脏不喊累,尽管身上大汗淋漓、裤腿沾满泥土,仍然忙得不亦乐乎,齐心协力把树苗和希望一起种下。近三个小时,1000多棵小树苗在“邱新路”两边“安家落户”,大家流下的是汗水,播撒的却是绿色的希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绿造绿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计生协会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村计生协会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更进一步增强基层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同时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