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桃花潭镇计生协志愿者圆满完成泾县全民健身长跑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桃花潭镇卫计办 发布时间:2019-04-01 11:43
[字体:  ]

2019年泾县全民健身长跑比赛于3月29日在桃花潭镇举行。桃花潭镇计生协组织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各个赛道和路口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参与活动现场的服务和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等各项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此次长跑活动的有序开展。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持续一夜的大雨,无法阻挡选手们的脚步,也无法浇灭桃花潭镇计生协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早上5点半,来自桃花潭镇政府、桃花潭酒业、桃花潭镇卫生院的志愿者们向位于桃花潭镇的各个赛道集结。尽管有些志愿者在清晨4点多就已起床,但丝毫没冷却他们的服务热情。一路上,各组组长反复强调此次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和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来自桃花潭镇清溪村的志愿者叶顺伟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长跑志愿服务,桃花潭镇计生协志愿者在赛道沿线每1.2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救护点,形成了反应灵敏、救治及时的医疗保障。同时,协会志愿者们以此次全民健身活动为契机,积极向观赛群众发放“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孕产妇保健宣传册》在内的多种健康宣传材料800余份、环保购物袋200余个。

桃花潭镇计生协会志愿者圆满完成泾县全民健身长跑比赛志愿服务工作,以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前来参赛的运动员、观赛群众展示了桃花潭镇计生协的风采和活力,以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