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卫监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公务员考试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08:56
[字体:  ]

为切实保障公务员考试期间住宿场所卫生安全,宣城卫监多措并举开展住宿场所卫生监督系列工作。

一是充分运用广播、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加大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标准的宣传。通过广播《百姓热线》上线宣传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的主要内容、特点。召开集中培训会议宣传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住宿业卫生规范等内容。培训行政相对人466户,培训单位负责人和卫生管理人员约800人。

二是以A级单位复评审为引领,全面推进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提高卫生监督信息透明度。共有48家公共场所单位被授予卫生信誉度A级“笑脸”标识。评出B级单位59家,评出C级单位3947家。

三针对媒体频频曝光住宿场所客房清扫乱象,组织开展住宿场所卫生问题专项整治。包括辖区内全部住宿场所经营单位,重点为星级酒店等大中型住宿场所单位。认真检查八项内容,一查两证、二查公示、三查档案、四查洗消、五查培训、六查检测、七查控烟、八查空调。监督检查256家大、中型住宿场所,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69份,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存在违法行为单位严肃查处。现已立案查处12起,起到了很好的震慑效果。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初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