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举办《“健康宣城2030”规划》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13 17:11
[字体:  ]

近日,旌德县政协在该县卫健委三楼会议室举办《“健康宣城2030”规划》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旌德县政协副主席江理主持会议。该县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医保局、教体局负责人及县政协教科文卫部分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健康宣城2030”规划》,旌德县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医保局、教体局等相关单位对照《“健康宣城2030”规划》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重点落实《“健康宣城2030”规划》的具体措施和进展情况,参会单位和政协委员纷纷从市民的健康水平、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情况、市民医疗保障体系及落实情况、全民健康设施配置水平及市民健康活动情况、食品药品市场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建设健康旌德是实施“健康宣城2030”规划的重要抓手,必须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秉持五大发展理念,打造五大健康工程,全面落实《“健康宣城2030”规划》,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