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关爱流动人口 消防安全同行——皖浙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2
[字体:  ]

为提高皖籍在杭务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近日,安徽省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会、安徽省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驿站、旌德县驻江干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旌德县云乐镇流动党员驻杭州支部联合江干区九堡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消除火灾隐患建设平安环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当地消防宣传讲师吴跃刚授课。

讲座中,吴老师结合观看PPT大量的真实案例,向到场的100多名皖籍流动人口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要领;分别对公共场所、住宅、公交车、私家车发生火灾的消防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沉着迅速、简明准确的报警、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在火场逃生,如何防火、灭火、自救等安全常识进行讲解培训。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皖籍流动人口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升了皖籍流动人口防火、灭火、自我保护的能力,受到在场皖籍流动人口一致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