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锦城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胡一二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08:59
[字体:  ]

    在“7.11”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锦城社区城市生活e站开展了以“关注计生家庭,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关注女性健康,更好地引导全社会支持卫健工作,关注计划生育家庭。
    社区邀请妇女儿童医院的医生开展讲座,针对辖区内的常住和流动已婚育龄人群,专家通过短片向大家介绍了妇女保健、生育健康等相关知识,并通过PPT演示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方式及注意事项,现场教授了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并提醒准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稳定情绪,树立母乳喂养的正确意识。帮助年轻的妈妈了解到母乳喂养不仅能给婴儿足够的营养,保证婴儿健康发育成长,还能增强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提高人口素质。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家庭、贴近实际,传播科学文明生育观念,拉近了社区与流动育龄妇女群体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活动宣传氛围和有利于人口计生工作发展的社会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受到了本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胡一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