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炎炎夏日下基层 一线指导“两卡制”

旌德县卫健委一线指导推进基本公卫“两卡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23 17:04
[字体:  ]

    7月中旬以来,旌德县卫健委先后两次组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工作一线指导,着力解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自6月28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平台启动运行以来,该县各镇卫生院、村室全部用平板人脸采集方式为群众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确保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7月8日~12日,该县卫健委结合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深入全县各镇卫生院及部分村卫生室,检查指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运行情况,收集整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能现场给予解决的,现场给予解决,对现场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编制问题答疑,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前来现场培训。7月18日~22日,该县卫健委专门邀请晶奇公司工程师来旌德,先后深入白地、孙村、蔡家桥、兴隆和旌阳镇卫生院及下辖的所有村室,采取点对点、现场培训、手把手指导方式,解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运行过程存在的问题,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平台的顺利运行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