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发镇计生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7-23 17:19
[字体:  ]

    炎炎夏日,在不用去上学的日子里,留守儿童既增添了对父母亲人的思念,也增加了发生危险的可能性。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郎溪县新发镇计生协积极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QQ截图20190723172347.png


    活动中,镇计生协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在暑假也不放松学习。针对安全问题,志愿者们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告诫孩子们远离水域,遵守交通规则,加强自我保护。面对未来一个半月的暑假生活,组织孩子们开展“暑期生活齐分享”活动,让留守儿童分享自己之前的暑期生活和接下来的暑期计划,锻炼孩子们的表达能力,孩子们人人踊跃发言,表述了自己的快乐生活和暑期小计划。计生协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分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小志愿者们清理街道垃圾,引导教育孩子们要爱护环境,从小树立起环保意识。

QQ截图2019072317240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