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举办2019年村级卫生计生专干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29 08:57
[字体:  ]

 为了适应当前卫生计生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做好卫生计生工作职能转变,提高基层卫生计生专干业务水平,7月25日至7月28日,绩溪县在徽厨职业技术学院科学馆四楼举办了卫生计生专干培训班。该县全体村级卫生计生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绩溪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望军,绩溪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李杰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黄望军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开展业务培训的重要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培训提升计算机应用水平。二是要突出部门要求,围绕省里的计划生育考核体系,明确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质量。三是要将培训成果转换成工作成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就安徽省医疗便民服务平台、妇幼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绩溪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防控知识、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和积极做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计算机技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为期四天的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了绩溪县村级卫生计生专干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也为该县卫生计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程洁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