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霞西镇“三个一”关爱 流动人口家庭健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2
[字体:  ]

    为切实将流动人口家庭健康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722日至25日,宁国市霞西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卫生院以“我和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开展关爱留守妇女、流入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坚持做到“三个一”:即提供一次面对面的卫生计生政策咨询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指导服务,进行一次妇科常见病及宫颈癌筛查,发放一批避孕药具和健康素养宣传资料。通过开展服务活动,让辖区流动人口家庭妇女了解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提高卫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据悉,此次服务活动结合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重点将流动人口家庭妇女纳入其中。活动中充分发挥计生协宣传组织动员的优势,深入村组、家庭开展社会宣传,动员流动人口家庭妇女积极参加“两癌”筛查项目,传播“两癌”防治信息,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帮助流动人口家庭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杨小芳)

QQ截图2019072917585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