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医药集中采购皖南片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医改办 发布时间:2017-05-19 10:24
[字体:  ]

    5月17-19日,省卫生计生委药政处处长郭德春一行来我市调研医药集中采购工作,并召开医药集中采购皖南片调研工作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党组成员、市委保健办主任佘敦宇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马鞍山、铜陵、黄山市卫生计生委和芜湖市药管中心医药采购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负责人和部分市级综合医院药剂科、检验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2017年药品带量采购工作和药品使用监管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药品带量采购工作。我市今年药品统一带量采购工作运行平稳,充分考虑了各级医院的实际需求,也兼顾了“两票制”等医药改革政策的要求,为各级医院药品采购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上座谈讨论了《关于完善安徽省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药品带量采购的指导意见(初稿)》、《安徽省公立医疗机构医学检验试剂网上集中交易实施方案(初稿)》。

    调研组一行还赴旌德县实地调研医药集中采购工作。

9cf4e15514133a62b901e1a979c7d6f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