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与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yzk 发布时间:2017-09-12 15:37
[字体:  ]

    9月6日下午,宣城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带队赴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交流考察,与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进行合作事宜座谈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城市人民医院院负责人陪同考察,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金春林、书记金玲、副主任黄玉捷、副主任吴凌放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凌放介绍了该中心情况,包括单位概况、业务工作情况和发展展望,中心康琦博士介绍了《“健康宣城2030”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包括国外健康城市、国内健康2030、宣城现状分析、规划编制要点和框架结构等内容。

    会后,陈滨涛主任与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金春林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安徽省宣城市卫生计生委卫生政策研究与转化基地揭牌。根 据协议,双方将以政策研究与成果转化基地为平台,通过设立卫生政策研究项目、参与研究项目、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在医改典型经验推广、卫生政策研究、数据技术支持、研究成果转化应用、青年研究骨干培养、干部培训等方面展开持续、深入的合作,将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170908144354.jpg微信图片_201709081443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